远洲集团卢诚董事长二0二四年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2024-01-17 15:09:15
文章来源:gumengna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朋友、各位同仁:

新年好!

一元复始龙增岁,万物生辉燕报春。2024年即将到来,在此,我向大家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远洲集团董事会和我个人名义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远洲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向奋斗在全国各地的所有员工及其家属,向所有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回望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也是远洲发布新一轮五年战略规划的第一年。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这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体远洲人同心协力、攻坚克难,远洲人在各种挑战面前表现出来的这种从容不迫、全力以赴的精神深深地打动着我;这一年,远洲秉承诚信经营之道,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和行动赢得客户和社会各界的信任;这一年,集团上下立足以“服务为本”的基因,在行业中精准发力,远洲三大产业按照既有的方针战略稳步向前发展,远洲事业呈现稳中有进、以进促稳的良好态势。

远洲旅业在疫情向好的转机中,坚守服务初心,苦练内功,提升学习力,拓宽营销面,经营业绩持续向好,连续八年荣膺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评选的中国饭店集团60强,阿纳迪酒店因其独特的定位,继续引领国内疗愈型度假酒店的发展。远洲房产始终把品质放在首位,经过几年的发展,远洲房产的品牌形象、品质也已成为包头乃至内蒙古自治区行业学习的标杆。包头项目实现了包头首个“包你满意·交房即交证”项目,一手交房,一手取证,刷新鹿城交付新标准。远洲石化经营业绩再次取得新突破,在经营上保持有序地销售节奏,多渠道增加销售渠道,支持了集团全局发展。

借此机会,我要向远洲集团所有的伙伴表示感谢!过去的一年里,是你们一直默默的坚守、不断地付出,才让远洲的发展立于不败之地,才让远洲始终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

展望2024年,我有信心和决心与所有远洲人一起抓住新的机遇,变革突破发展,书写新的篇章。展望2024年,我们将进一步坚持稳中求进、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坚持企业自身的转型升级,在转方式、调结构、提质量、增效益上积极进取。增强全体远洲人做好远洲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看准了就抓紧干,努力以远洲人坚持不懈的工作精神应对形势变化的不确定性。远洲旅业将着重于提升盈利能力、重塑拓展模式、迭代业务模型三个方向发展巩固;结合行业发展趋势,提升人才供给效率,为更好赋能人才培养。远洲房产将并致力于持续提高业主满意度、品牌影响力,深耕鹿城,打造标杆,提升品质,实现销售业绩与品牌扩张的双赢目标,物业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赋能房产品牌。远洲石化继续发力提升经营渠道和能力,在成品油、天然气、船用油、加油站终端等业务上持续发力,传承远洲文化,始终朝着百亿目标迈进。

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只要全体远洲人能够统一思想、凝聚智慧,在复杂的经济环境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一往无前,远洲在新一轮发展的征程上一定能够未来可期,硕果累累,我有这个自信。

最后,再次祝福全体远洲人及其家属,祝福一直支持、关心、帮助远洲发展的领导、客户和社会各界人士,祝您们在新的一年里龙腾虎跃、龙马精神、龙年大吉、平安顺遂!
 远洲集团董事长:卢诚
2023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