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洲旅业与中国银联开启全面合作 携手打造会员超值福利 加速数字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2-08-05 18:14:28
文章来源:yangbeilei  浏览次数:
【上海,2022年8月5日】近日,知名民族品牌远洲旅业宣布,旗下会员俱乐部 —— “悦廷会携手中国银联推出酒店联名电子会员卡,实现会员平台互通互联和资源共享未来,远洲旅业与中国银联将共同构建“酒店+金融”合作生态圈,赋能住宿消费产业,提升双方用户增值权益,满足用户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全力加速数字化建设。

即日起,银联持卡人可通过云闪付APP在线免费领取悦廷会电子会员卡最高可享远洲悦廷会黑卡权益(原黑卡会员仅限邀请制)客房8折,行政酒廊礼遇,免费升级房型,延迟退房至16:00(房型升级、延迟退房需视酒店入住情况而定)等尊享权益。新人注册还将额外获赠100积分,可兑换酒店早餐一份。与此同时,银联持卡人在远洲悦廷会小程序上使用云闪付支付,不但可以累积酒店积分、房晚、入住权益,还可参与银联开展的线上线下活动,享受多重优惠礼遇。

远洲旅业董事卢文揆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中国银联成为重要合作伙伴,两大平台互通互联,将携手为酒店文旅板块的复苏和数字化新增长提供持续动力。”
 
远洲旅业是远洲集团的主导产业,深耕酒店行业25年,以提供”高品质健康生活”为主旨,致力于打造健康旅居生活的高端国民酒店品牌,成为行业领先者。从短期的城市康养俱乐部体验,到名山大川间的深度疗养,为高净值人群量身打造中国顶级的康养疗愈一站式解决方案 ,以家人般的温暖服务为宾客带来全方位的“身心灵”疗愈之旅,引领中国健康养生酒店和生活方式的新趋势。
 
远洲旅业执行总裁徐寅女士对这次联手充满了信心,她相信:“随着双方的合作深入,大众对我们的品牌认知及理解提升,出差/旅行人士将更钟情于选择远洲旅业旗下酒店品牌”。

本次合作将给银联用户带来了更丰富的出行选择,会员权益互通也让用户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后续,双方将覆盖用户更多的场景,把用户的预订和权益体验做到极致。

关于远洲
作为远洲集团的支柱产业,远洲旅业深耕酒店行业25年,以提供“高品质健康生活”为主旨,致力于打造健康旅居生活的高端国民酒店品牌,成为行业领先者。目前,远洲旅业在全国重点城市拥有在营和在建的20余家高星级酒店,旗下拥有5个各具特色的酒店品牌:引进国际养生疗愈奢华酒店品牌——阿纳迪;打造高端商旅酒店品牌——远洲酒店,主题度假酒店品牌——庐境,城市精品酒店品牌—逸廷,人文自然精品酒店品牌——轩廷。远洲旅业连续7年被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评为“中国酒店管理集团60强。
不久前远洲旅业重磅发布了其进军元宇宙的“三步走”战略,并宣布开设首家元宇宙虚拟酒店,是远洲品牌历久弥新再出发的里程碑事件,也体现了远洲旅业拥抱新科技、开创新业态、领跑新时代的决心和愿景。在“三步走”战略中,把现实世界中的会员体系、酒旅产品、酒店服务等,和NFT技术结合,实现传统酒旅业务的Web3.0数字化转型也是重要一环。

关于悦廷会
远洲旅业旗下会员俱乐部,旨在借助远洲集团的资源优势,为高净值客户量身打造候鸟式的“康养+度假”康养疗愈旅行生活方式,并致力于不断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悦廷会”包含四个酒店品牌远洲酒店庐境逸廷轩廷分为银卡、金卡、白金卡和黑卡四个用户级别,是远洲为高净值客户量身打造的“康养+度假”旅行生活的连锁式体验计划。无论在哪里旅行,远洲的亲近服务都将为客人的旅程带来超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