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洲旅业2021年度工作会议圆满举行,整合资源,追求极致是主线
发布日期:2021-03-28 14:13:18
文章来源:haolinfeng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6-27日,以“整合资源、追求极致,提升品牌影响力”为主题的2021远洲旅业年度工作会议在台州远洲凤凰山庄顺利召开。


 

大会议程从远洲旅业执行总裁徐寅女士的年度工作报告及工作部署开始。




徐总提到,2020年疫情之后,旅业营收得到有效恢复,积极拓展外部市场,新增品牌轩廷,内部服务管理体系迭代和信息化建设。2021年,远洲旅业将聚焦五大一级任务和五大职能任务,提升品牌影响力,内部聚焦组织赋能,真正以整合资源、追求极致,提升品牌影响力的目标而奋斗。




 

台州区域总经理叶灵群女士汇报,该区域各酒店在过往一年实现了销售、人力、体系一体化的有效落地,在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也保证了酒店品质。

上海阿纳迪酒店总经理朱晓豫先生汇报,该酒店在逐步打造奢华疗愈养生酒店过程中不断追求极致的产品和服务,2020年,上海阿纳迪酒店荣获 Shanghai Wow最具魅力酒店、最佳奢华酒店等各类奖项,在行业中逐步打造了品牌影响力。

会议的其它议题还有远洲旅业首席营销官殷晓峻女士带来的“运用收益管理思维拉动业务增长”,远洲学院的“4R文化分享”,并且回顾了绩效体系迭代之路,远洲的传承与创新。


 

远洲旅业董事卢文揆先生对第一天的会议进行了总结:“今年远洲旅业将面临新一轮的营收挑战,未来不光要关注酒店客房收入,更要关注品匠、酒店周边产品及新场景、新零售带来的收益提升。其中以常州远洲酒店为试点,整合多方餐饮、公区资源进行合作发展。远洲未来要向高星级酒店进行拓展,丰富坪效管理。另外一方面,卢总重新定义了标准化体系,着重强调要下沉一线,以员工为主力进行迭代、更新体系。在人才梯队的建设中,以实战和轮岗给到新生力量成长和突破的空间。”
 



在第二天的闭门会议上,由各总经理述职,围绕在远洲旅业的战略思路和我们的发展目标之下,我们遇到的瓶颈,我们如何突围。述职结束后各总经理签订了相应的责任书。
 



在本次年会上,管理层为在不同领域做出优秀贡献的酒店和个人颁发了奖励。



最后,卢诚董事长对大家提出了期望与要求:提升员工满意度,真正做好人才梯队,做好员工的培训和关怀;提升客户满意度,聚焦客户体验,站在客户的视角上突破惯性的思维,去做好我们的经营策略;关注投资回报率;提升品牌效应,在远洲的品牌上做好传承与创新;作为管理者应该明确自己品牌定位,在自己的定位中去做设计,坚守远洲的底线,以身作责,做好流程和标准化建设。
 



未来已经在路上,我们需要不断地为“整合资源,追求极致,提升品牌影响力”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