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洲旅业旗下庐境西溪酒店荣获《旅﹒城》两项大奖,目的地度假要有“仪式感”
发布日期:2019-10-31 16:53:16
文章来源:chenqian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30日,由《旅﹒城》杂志主办的年度酒店颁奖典礼暨2019《臻选周末》年度旅行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盛大闭幕。本届颁奖典礼中,远洲旅业旗下轻奢度假品牌庐境西溪酒店,凭借独特的在地文化主题体验,荣膺《旅﹒城》年度度假酒店大奖和《臻选周末》年度推荐旅游目的地大奖。

  庐境作为主题度假酒店品牌,首度提出72小时微旅行目的地概念,三天两晚也能充分畅享旅行时光,这一主张得到业内外众多人士的认可。以自然观光、美食、户外体验为切入点,庐境旨在以多元的休闲服务项目营造一个“小而美“的文化度假体验。酒店毗邻国家5A风景区杭州西溪湿地,步行仅需10分钟。基于优越的度假选址,酒店以在地文化“秋芦飞雪,火柿映波”为灵感,打造火柿为主题的文化度假酒店,108间客房皆以柿子命名,公区内外风格也与柿子元素相呼应。

  庐境西溪对于度假体验的探索不仅仅停留在“场景”的构想与布置。基于酒店场景,庐境特别注重为宾客打造仪式感的休闲活动。品茶、下棋、绘画、阅读以及工坊课程重新定义“休闲度假“为目标的酒店产品。通过沉浸式场景激发个人的参与性,传递度假过程中的快乐体验与情感共鸣。针对长三角旅客,庐境还系统规划了以西溪为原点的三天两晚旅行攻略,让所有宾客在有限的时间内,灵活把握度假节奏,充分享受杭州当地的风土人情。酒店与宾客之间将不再是单纯的功能性连接,宾客开始在意附着在酒店产品功能之上的口碑、文化等精神层面的感知,进而建立一种新型的“店+客”无缝信任的关系。

  随着经济发展和消费升级,旅游已从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型过渡,远洲旅业将进一步推动庐境品牌的迭代发展,以长三角为核心发展地,打造独具特色的“商、旅、休”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