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洲旅业连续六年获评“中国饭店集团60强”
发布日期:2019-06-30 07:27:13
文章来源:chenqian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8-29日,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内蒙古饭店举行。本次论坛就住宿业态拓展与布局、文旅融合、服务创新、信息技术赋能等行业热门议题展开讨论。论坛期间,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并举行授牌仪式,远洲旅业连续六年入选。
 


 

  “中国饭店集团60强”的评选标准以企业的经营管理规模为基础,服务品质、业内口碑、品牌影响力等指标也是重要的考量因素。连续六年入选“中国饭店集团60强”,是行业对远洲多年来稳步前行、聚焦服务的经营理念的认可,是所有远洲人共同努力,专注奉献的成果,也是远洲企业实力及行业影响力稳步提升的最佳证明。
 


 

  2018年,对远洲旅业而言是成长与丰收的一年。2018年1月,远洲旅业旗下逸廷品牌的首家体验酒店——上海远洲逸廷酒店正式开业。逸廷致力于打造城市青年文化集散地,聚集城中意见领袖、先锋潮人,通过城市会客、艺术展演、红人饭局等方式,让旅行者感受地道、新潮的城市文化,重新定义青年旅行生活方式。
 


 

  5月,由远洲旅业引入德国禾零集团(HHOW)的养生疗愈团队共同打造的上海阿纳迪酒店(Anandi)正式亮相上海虹桥。作为立鼎世集团在中国仅有的七家成员酒店之一,阿纳迪酒店致力于通过服务、关怀、疗愈课程,为关注健康的精英人群打造一个隐于都市的奢华疗愈圣地,成为上海乃至华东地区奢华疗愈生活方式的全新标杆。
 


 

  历经多年耕耘,远洲旅业在产品和服务端形成了鲜明的特色,旗下的品牌框架也日益完善。未来,远洲旅业将多品牌加速发力,以长三角为核心,实现多区域快速发展,聚焦一线城市标杆旗舰店的打造,同时继续发挥在三四线城市的优势,把经过市场验证的高星级酒店管理体系输出给同行、业主和合作伙伴,真正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向“成为中国特色高星级连锁酒店的领跑者”的目标持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