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廷酒店打造城市青年文化集散地
发布日期:2019-05-21 17:23:27
文章来源:chenqian  浏览次数:

  作为远洲旅业最年轻的酒店品牌,逸廷提倡灵感源于分享,酒店不应只是短暂的休憩之地,更是城市探索的起点。逸廷乐于聚集城中意见领袖、先锋潮⼈,通过过城市会客、艺术展演、红人饭局等方式,让旅行者收获最地道、最新潮的城市⽂化,重新定义青年旅行生活方式。

品牌特色
      
城市/ 城市人文缩影, 城市探索
  灵感/ 分享热爱, 拥有创造力, 先锋文化、态度与独立设计
      温度/ 具有社交属性,远洲基因,舒心服务

上海丽呈逸廷酒店

  为「逸廷」品牌旗舰店,位于上海虹桥枢纽区域,毗邻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逸廷定位于城市精品酒店, 空间以灰蓝调配色,融合上海人文特色和ArtDeco装饰艺术,精致且不失属于上海的风情韵味。

青年文化客厅

  提倡青年旅游不只于景点观光,更在于城市文化探索。复合型公区是青年文化客厅,融城市会客、艺术展览、独立咖啡于一体。

城市精品

  酒店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距离上海虹桥枢纽、国家会展中心15分钟车程,拥有5种房型,共226 间客房,所有房间均配备OSIM 按摩椅、全自动马桶等高端家具设备;健身房引进泰诺健健身器材;提供24小时自助洗衣服务,全方位为用户提供健康舒适的旅居配套。

「衡庐」台州海鲜汇

  衡庐是上海逸廷酒店的中餐厅,以台州小海鲜为主,辅以精致的新派粤菜。大厨甄选优质食材,匠心烹煮,传递食物本真味道。食客慕名而来,尽兴尝鲜而返。餐厅可同时容纳105位零点用餐,拥有12间雅座包厢。

Mingle CAFÉ

  逸廷Mingle CAFE,融地中海菜系、精品咖啡、酒吧、烘焙于一体的开放式厨房,可同时容纳90位客人用餐。餐厅主打精品咖啡文化,引进意大利的高颜值、专业级咖啡机XLVI, 并与麦隆咖啡( MELLOWERCOFFEE ) 联名推出16 ⼩时零点服务, 让客人足不出户,就能品尝精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