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境酒店打造度假新潮流
发布日期:2019-05-21 17:21:03
文章来源:chenqian  浏览次数:

  东晋诗人陶渊明“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所描绘的生活方式已经传唱1600多年。我们从陶渊明田园诗境得以启示,取“庐境”之名,以艺文、野趣、隐逸为核心理念;打造遍布名山大川的主题文化度假酒店品牌。

品牌故事

  庐境,灵感来自陶渊明笔下“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质朴返真的人生理想。Lucid,义为通透明丽的心境。品牌主张,人生海海,大隐于心,超然的平静源于人与自然的相持相衡。庐境取自然之野趣,打造宁静悠然、精神富足的度假生活体验,是隐逸度假生活方式提案者。

核心客群

  在庐境,这避世桃源里,他们自信、豁达、特立独行、遗世独立,他们是精神傲娇的新中产。

品牌定位

  一座藏在山水田园间的生活美学空间

品牌关键词

  艺文 / 野趣 / 隐逸

代表酒店

    【庐境天台度假酒店】

  为「庐境」品牌首家体验店,位于“佛宗道源,山水神秀”的天台山,紧邻“寺若成,国即清”的隋代古刹国清寺,前有清溪环抱,侧有桑田阡陌,远看赤城山云蒸霞蔚,欣欣然,心旷神怡。庐境天台以天台华顶杜鹃为主题元素,融和合文化之精髓,打造清幽淡雅的禅意美学旅居空间,推出茶道、冥想、易筋经等丰富的禅修体验项目,为旅人打造60小时的隐逸度假体验。

「禅意」美学/

  「禅」不止于眼前,庐境天台更着力围绕天台当地旅游文化特色,在田园书院推出丰富的度假生活体验内容。

隐逸度假/

  庐境天台位于赤城街道国清景区内,是国清寺入口处的隐逸度假酒店,拥有3种房型,共80间客房。

食养知味「双塔荟」

  双塔荟是庐境天台的餐厅,配有三个雅致包厢和一个禅茶茶室。餐厅主菜系为台州菜,更结合天台人文,推出地道素食菜肴。

活动合作

  庐境天台配有300平米会议厅(含LED电子显示屏、音响设备等),可容纳300人圆桌婚宴、商务会议等;另拥有多处开放式院子,适合户外婚礼、品牌发布等活动形式。

【杭州庐境西溪酒店】

  为「庐境」品牌旗舰店,紧邻杭州西溪湿地公园北门和浙商文化中心,与阿里巴巴等国际大型企业为邻。空间取西溪景色之灵感,以“秋芦飞雪,火柿映波”为主题,融景于形,是集城市度假、艺术展演、人文沙龙、城市会客、手作体验于一体的复合型生活美学空间。

柿子生活美学空间

  庐境西溪拥有多个复合型多功能展演客厅,均配备多媒体展演设备。一楼挑高设计,适合城市会客、艺术展览、共享办公和新品发布;二楼田园书院,融人文创意空间与商务会议于一体,适合中小型艺文沙龙、手作体验等。

超上镜INS

  六楼无边游泳池配有透明小船、专业吧台和宽敞花园露台,开放性空间支持多种氛围搭建。仲夏之夜,繁星满天,霓虹闪耀,绝对是潮人不可错过的打卡地!

城市精品度假

  庐境西溪坐落于国家5A级景区杭州西溪公园旁,以城市精品酒店为载体,拥有3种房型,共108间客房,每一间客房都围绕「柿子」,寓意美好。

镜堂

  镜堂是庐境西溪的中餐厅,配有三个豪华雅致包厢。菜系主打地道台州菜,玉汁萝卜、沙蒜豆面、香炸塔鱼等更上榜评为十大招牌菜,每一道都经大厨精心选材,烹饪注重保留食材最本真的味道,广受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