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庐境 相约于此,悠然避世庐境天台度假酒店一周年庆
发布日期:2018-06-30 14:16:26
文章来源:chenqian  浏览次数:

本报讯 (记者 罗芬)中国,台州——当华顶杜鹃盛放之时,庐境天台度假酒店迎来了一周年庆。历经春夏秋冬四季之美,庐境在天台这个避世胜地,给往来宾客营造了一片“良田美池桑竹之属”与心灵的栖息地。酒店于5月20日开启了周年庆系列活动,并于5月24日邀请天台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蒋朝永先生、浙江远洲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台州区域总经理许美妹女士、媒体代表及旅游平台代表共同参与庐境天台一周年庆典活动。

归田园居式度假体验

一年来,庐境天台获得业界关注,获得了星光奖“中国最值得期待新开业酒店”,Cityweekend“2017年最佳度假酒店品牌奖”,浙江旅游总评榜“2017年度十佳文化主题酒店”等奖项。一年来,庐境天台被越来越多的客人所喜爱并成为忠实粉丝,在携程网获得4.9分评价也是台州区域首个4.9分的酒店。酒店致力于打造平和质朴、诗意盎然的田园诗境。台州区域总经理许许总表示:这一年来,我们以“打造中国特色度假品牌”为愿景,通过全新概念的文化创意度假酒店品牌的管理及理念,打造独有的品牌文化理念,诠释庐境的品牌思维。

庐境酒店品牌以践行呈现陶渊明“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所描绘的田园诗境生活的文化主题度假酒店,从酒店选址,室内设计到服务体验都致力于为客人打造“隐于尘世而不远离尘世”的归田园居式度假体验,结合属地文化与当地自然风光,室内空间与外部风景融为一体,打造“晨夕看山川,悠然见庐境”的60小时的微目的地”。

避世度假胜地

庐境天台度假酒店选址浙江省天台山,酒店邻天台山千年古刹国清寺而建,酒店中庭仍保留了从唐时期生长至今的古梅树;室内以别样的“杜鹃花”为设计语言,让庐境之美与天台之美遥相辉映;以陶渊明为品牌代言人—并设立“田园书院”,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无论抄经亦或是打坐禅修都为谈笑往来者搭建一片心灵净土。“庐境小主” 带您领略天台美境,赏华顶杜鹃、览赤城山丹霞地貌,于国清寺内祈福,为每位出行人营造独特、温馨的目的地体验。

天台县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素以“佛宗道源、山水神秀”享誉海内外,华顶云锦杜鹃灿若云霞,琼台仙谷飞瀑流泉,赤城山云蒸霞蔚,同时也是活佛济公的故里,国清寺隐僧寒山与拾得被后人供奉为“和合二仙”。从山水神秀的天台山到一碧万顷的寒山湖,从深幽空灵的古刹国清到云蒸雾绕的古村梯田,一年四季有不同的春、夏、秋、冬的至美之景。天台县旅游发展委员会蒋主任表示:天台的“全域旅游”建设项目正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展开,未来将通过基础设施建设等一系列举措将天台县建设为观光禅敬、康体娱乐、度假养生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与庐境相遇

庐境天台度假酒店总经理杨磊表示:站在新的起点,庐境酒店将延续文化创意理念,秉承宾至如归的服务宗旨,营造田园诗境般的理想旅所。酒店值一周年之际,推出感恩客房包价:庐舍大床房688元/晚,庐居大/双床房888元/晚,含双人双人早餐,下午茶,庐境小主导览、露天电影、文化剪纸等系列活动。另外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度假需求,6月份我们将在天台山海拔400多米的琼台书院推出奢华度假屋系列产品。

起初,你因为美景入宿庐境;后来,你因为庐境游历名山大川;再后来,你因为一处心动、一抹回味,一次相知而再次造访。庐境品牌第二家酒店,杭州庐境西溪将于6月正式启幕,期待您在旅途中与庐境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