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庐境西溪酒店荣膺最佳新开业休闲度假酒店奖
发布日期:2018-06-29 11:08:39
文章来源:chenqian  浏览次数:

本报讯 2018年6月29日,由CityTraveler《城市旅游》杂志社和ICS上海外语频道联合主办的2018年度“臻选周末Weekendon the Go”最佳旅行奖颁奖揭晓,杭州庐境西溪酒店荣获“最佳(新开业)休闲度假酒店”奖。

“臻选周末Weekend on the Go”是《城市旅游》杂志及上海外语频道联合打造的英文目的地旅游栏目,历时五年,已经成为了中国旅游行业的风向标,以全媒体的方式分享高端旅行的生活方式,深度报道独家旅行路线及旅行目的地,是个人休闲生活的最佳指南,今年该节目还将登陆旅游卫视。

全新概念的文化创意品牌“庐境”,取自陶渊明“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千古名句,从中国文化最具灵性之美的时代汲取灵感,以升华独特地理环境中的属地元素为美学追求,打破酒店传统居停空间的边界,开创了“60小时”生活圈的全新主张。

杭州庐境西溪酒店位于杭州国家西溪湿地公园北门,酒店充分呼应西溪湿地公园“火柿”元素及丰富的自然环境,将其最具代表性的“柿子、芦苇、星空”元素以艺术再创造的形式融入到酒店休闲文化及空间设计当中,力求在环境上相得益彰,在文化传承上相辅相成,致力于将酒店与其所依托的自然人文环境融合为一个整体,让消费者休闲度假更具创造性和探索空间。

酒店以“庐境美境、庐境美梦、庐境美食”为三大体验核心,定制一场内外兼修的美学体验之旅。

酒店打破室内、外空间边界,取西溪景色灵感衍生出的“私人景观泡池”、“屋顶无边泳池吧”等空间,为消费者提供商务洽谈、休闲会友、旅行度假的丰富体验。

108间火柿主题客房(套房为主),赋以个性化的住宿服务体验,还原一场自然酣畅的美梦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