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面庐境,等待探索 杭州庐境西溪酒店开启全新度假之旅
发布日期:2018-06-16 10:57:39
文章来源:chenqian  浏览次数:

本报讯 2018年6月16日,杭州,庐境西溪酒店带着一抹柿子的红于西溪畔正式面世。在西溪湿地边,以践行呈现陶渊明“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生活为主旨的『庐境』品牌酒店,打造了一座“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的田园诗境。作为“庐境”的品牌旗舰店,酒店坐落于杭州西溪湿地北门,与西溪湿地美景的清、净、静,原始自然,融为一体。

以代表西溪湿地文化内核的“火柿”和“芦苇”为设计元素,贯穿于整个酒店的空间及人文设计中。燃烧的火柿,芦苇间的星空,记录了西溪庐境的生命记忆。柿子,是朴实的,它默默生长,激发出对生活的原始感动和力量,在西溪湿地,它是自然的、敦实的;在庐境西溪,它是自由、灵动、隐秘、呼之欲出又百转回肠的。芦苇,是灵巧的,它随风而动,拨动人内心深处最敏感的触觉和感知,在西溪湿地,它是柔和的、肆意的;在庐境西溪,它是刚毅、坚守、衬托、隐忍克制又野蛮生长的。

大空间,变幻莫测

冷色调的胶片质感,金属光泽的空间散发出神秘未知的味道,不同时空交叠相错,穿梭在不同的空间,未来的未知就放在眼前等待被打开。

空间秘密的真相是,若隐若现,似有还无,言不尽、道不明,目光所及之处似乎万物奔腾,又似乎空无一物。在108间客房里,露台之上,眺望西溪,你的美庐,亦是美境。

细节,情之所至

紧张了就坐下打开一本书,眼睛累了就看一眼窗外的绿意,疲倦了就坐在角落看一看雨滴,在田园书院享受片刻宁静。

夏日撩人倦,派对私定,还是在池边远眺对面的湿地风景,享受夏日疲倦里的懒和静。在屋顶泳池,拥抱日月星辰。

疲倦的时候,听到大象脖子上传来的铃铛声,突然就找到了方向。一场泰式Spa带你穿越到那个奇妙国度。

我的名字,你的故事

每一个房间,每一次体验都被赋予了不同的名字,108间客房的名字代表了108种祝愿,不同的空间的名字代表了不同的心境和状态,每一个名字将承载的是,你的故事。

探索属于你的一天居 ● 简

极简的颜色和装饰,充分享受自由片刻和眼前的风景。客房外的丰富层次,补充了客房的极简风格,让睡眠和休息简单纯粹。

食 ● 精

食的趣味有很多种,街边小味的满足,闲适生活中的精致。一种生活体验一种味道,比如庐境的精致。

闲 ● 适

恰到好处的空间分布,不空不满,以破裂抵达完整,“柳暗花明”的格局分布,让独处悠然,相处自在。

“探索”,即庐境。愿奇妙旅程永无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