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引领未来,远洲旅业缤纷亮相2018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8-09-01 22:07:08
文章来源:shenqian  浏览次数:

  8月31日,由酒店高参主办的“2018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暨第五届酒店高参峰会“和第二届“高参奖”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闭幕,远洲旅业旗下三大酒店品牌凭借本年度的优异表现摘得多项大奖,远洲旅业董事及远洲逸廷酒店品牌创始人——卢文揆先生出席了论坛及颁奖礼。

  本届峰会围绕“酒店业的下个十年”为主题,远洲旅业董事及远洲逸廷酒店品牌创始人——卢文揆先生在圆桌讨论中也对“酒店业主如何创立自营品牌”的话题发表了看法,他提到:“消费升级的红利,让真正专注匠心品质的酒店品牌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代,而随着中国酒店同仁的共同努力,越来越多的中国本土品牌也走出了自己的特色化的发展道路。远洲旅业深耕行业二十余年,扎实的管理体系和对消费者独特需求的洞察,是我们可以在短期内同时推出多个新品牌的核心动力。”

  此前,在“高参奖”组织的由“专业人士评委”结合“网络票选”的评定活动中,远洲旅业旗下远洲酒店管理公司凭借优良的品质和口碑摘得“2018投资方首选中国酒店管理公司”大奖,远洲旅业旗下庐境天台度假酒店荣获“2018最佳文化主题酒店”,上海远洲逸廷酒店荣获“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卢文揆先生荣获“2018中国酒店最具影响力人物”奖。

  远洲旅业致力于“成为中国特色高星级连锁酒店的领跑者”的梦想坚持。历经20余年的发展、迭代和裂变,远洲旅业正以长三角为核心逐步扩大发展半径,以每年5-10家的速度,从二、三线城市向一线发展,不断为商旅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线。在发扬远洲旅业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保持经营管理模式的创新,以一种全新的品牌视野,迎接新生代消费群体和趋势性消费需求,实现多品牌的跨越发展。

  未来,远洲旅业将坚定走多品牌发展道路,旗下高端商务酒店品牌【远洲酒店】,度假酒店品牌【庐境】,城市精品酒店品牌【远洲逸廷】将加大在长三角区域的发展力度,【远洲酒店】品牌升级的产品杭州远洲酒店、台州远洲凤凰山庄;【庐境】品牌的新项目庐境九华、庐境安吉;【庐境】品牌的新项目台州远洲逸廷酒店都将陆续呈现。

  升级中的台州远洲凤凰山庄(效果图)

  上海远洲逸廷酒店 客房

  庐境天台度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