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星凤凰,华丽升级——凤凰山庄与远洲旅业顺利签约
发布日期:2018-09-01 17:14:43
文章来源:shenqian  浏览次数:

  8月28日,台州市凤凰山庄有限公司与远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远洲旅业有限公司关于凤凰山庄租赁经营签约仪式在椒江城市发展投资集团顺利进行。椒江区常务副区长王智承、副区长谢海君应邀出席,椒江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总经理林威、椒江联谊实业总公司董事长管荣华、浙江远洲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许美妹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台州远洲凤凰山庄升级改造项目自2017年4月在台州市椒江区立项以来,得到了当地区委、区政府和业主单位的大力支持,并在各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改造工作有序进行。

  此次酒店改造,在延续凤凰山庄园林特色的基础上,新建了宴会楼、国宾楼,并重新布局园林构造。而此次双方的再次续约,也充分体现了远洲品牌的区域影响力。

  在远洲旅业多品牌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升级后的台州远洲凤凰山庄将代表远洲品牌新一代升级产品的样板项目正式落地,并力争继续区域市场的领先性。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样板房的审核,进入全面装修阶段。


                                             酒店改造升级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