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廷【造梦家】|远洲旅业如何突围中端酒店市场
发布日期:2018-03-26 10:25:08
文章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当春天的阳光洒在房间的被子上,大堂的咖啡与面包香味交织,所有人又踏上了新一年的旅途。每一次的出发总有梦想的指引,而每一次的停靠都期望是温暖的港湾。【家】承载了无限的记忆、熟悉的味道、牵挂的人和浓稠的情感相互交织。当走进逸廷的房间,为心爱的人烹饪一道拿手的菜肴,与小伙伴分享的空间,就是旅途的美好回忆。
 
属于逸群【造梦者】的未来酒店
逸廷酒店是一群造梦者共同打造的一个前所未有的开放平台,酒店不再是一个临时的落脚点,更多的是精挑细选之后展现出的一种有温度的生活方式。所有酒店房间内的家居产品均可供住客选择购买,将这种舒适的感觉一起带回家。
 
现在的年轻人对于酒店的诉求不再是奢华或者身份象征,更多的是追求真正的舒适和放松。逸廷所隶属的远洲旅业,拥有二十年酒店业传承,让逸廷增添了『人文温情』的品牌内涵。“逸廷”在设计时也融入了更多【家】的元素,例如对厨房的打造,对家人共享空间的独特空间设计。在酒店的打造上,逸廷以简约的风格,硬件上抹去花里胡哨、珠光宝气,软件上删去众多繁文缛节,让酒店回归清丽的风格、高雅的气质,简单如初的生活。
 
逸廷除了营造舒适的家空间,更多的是在生活方式上的打造,让酒店成为一种跨界合作的平台与载体,邀请更多的品牌、设计师及明星参与到酒店的跨界合作,酒店在三月与高端护肤品牌奥洛菲合作,推出联名合作套房,让女性享受精致生活,四月将与设计师品牌合作,推出联名睡袍及眼罩等家居用品。
 
逸廷酒店在管理体系上,独创的30+员工管理体系,每位员工都是多面手,将为客人提供全方位的管家式服务。逸廷更愿意成为员工逐梦的平台,在这里学习与成长,在工作中获得肯定,实现自我的价值。逸廷未来目标布局全国一二线城市,成为城市人首选的精品酒店品牌,同时也期待着更多造梦者的加入。
 
不要温柔的走进那良夜
伴随着中高端市场发展的提速,各大国际品牌纷纷在中国纷纷抢占中端酒店市场,国内品牌亚朵,全季也如雨后春笋般的发展。远洲集团针对中端酒店市场发力创作“逸廷”精品酒店品牌如何突围也成为关键。
 
以新生代业主代表卢文揆及一批90后年轻人为代表的远洲人有着自己的思考与梦想。“逸廷希望打造一种平台,承载年轻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梦想,‘逸廷’正在成为这样的造梦者。”逸廷酒店业主代表卢文揆在开幕致辞中这样诠释到。
 
在远洲品牌裂变与发展的道路上,卢文揆认为一定有一种酒店是属于未来酒店新趋势的。所以他坚持以共享酒店的概念,每位员工都是酒店的主人,而每位入住的客人将共享这种精致的家生活。逸廷以独特的【城市家】的定位,打造【共享美好生活方式酒店】,建造上对标国际五星级酒店标准,服务上传承远洲二十年“亲近自然”的人文关怀,亦有精品生活方式与设计的注入,未来将会成为时尚与个性的酒店新选择。逸廷【造梦家】在起航的路上,从不温柔的走进那良夜,而是带着自我个性,开创别具一格的新道路。